•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第七届青岛啤酒节隆重开幕!开启夏日狂欢季
  • 海口第七届青岛啤酒节隆重开幕!开启夏日狂欢季

    时间:2019-06-16 19:14:08  来源:  作者:
    2019年6月14日,海口世纪音乐广场人气火爆,在热烈的气氛中,海口第七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拉开为期3天的狂欢盛宴,全民欢聚畅饮快乐度夏,青岛啤酒节开启海口狂欢季。

    晚上8时,大型开场舞《镜像未来》开启了当晚的表演序幕,展示了青岛啤酒良好的企业风貌。在活动现场,激情的浪潮一浪又一浪,歌声、掌声、笑声、喝彩声组成了激情澎湃的协奏曲,现场仿佛就是快乐的海洋,市民游客大呼过瘾。围绕“激情欢聚干杯海口”,青岛啤酒为释放激情的市民和游客呈现一个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狂欢盛宴。

    主持人开场

    本届啤酒节在保持前六届青岛啤酒节的优良传统上,融入潮流电音文化,倾力打造了青啤主题的电音舞台。新生代电音鬼才IAN等DJ们带来了极致电音享受,轮番唱响啤酒节会场,让省会海岸为之沸腾。

    激情四射的男团演唱了经典歌曲《MAMA》《突然想起你》引领台上台下快乐联唱;中国第一体娱女团“炫舞团”带来的劲爆舞蹈,让现场沉浸在这场极致奢华的视觉盛宴之中,让现场的市民大呼过瘾,激情浪潮澎湃激越,歌声、掌声、笑声、喝彩声组成了快乐协奏曲。

    活动现场,青岛啤酒国潮元素亮相海口第七届青岛啤酒节的现场,全新网红元素的拍照墙,让青岛啤酒节刷新“朋友圈“。今年啤酒节为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对会场内的游戏互动、舞台设计、现场布置等板块进行智能升级。其中互动游戏区的泡泡池设计灵感来源于青岛啤酒啤酒泡沫。在国潮来袭的互动游戏中,还有机会赢走1903元消费卡大奖。

    连续3天的狂欢盛宴,将充分体现“干杯海口·连接世界”的主题,有丰富多彩的表演,更有让酒友享受淋漓快感的平日喝不到各色各样的青岛啤酒,在这里可以轻松实现啤酒“自由”,其中青岛啤酒1903复古罐,以别致的复古包装赢得现场观众的青睐。这款啤酒也在今年2月份亮相纽约时装周,让世界品味中国“潮”。

    青岛啤酒节金牌互动游戏“酒王争霸赛”在海口青岛啤酒节上精彩进行,开幕式上可谓喝酒高手云集,报名现场比赛的市民踊跃。据悉,本届海口青岛啤酒节“酒王争霸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同时有机会前往青岛参与全球酒王争霸赛总决赛,争夺全球酒王荣誉称号。

    2019青岛啤酒节将在海南岛连袭五城,狂欢风暴还将于6月22日登陆儋州,7月05日席卷东方,7月13日横扫万宁,7月26日正面琼海,掀起全岛激情狂欢热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