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妻子临盆 丈夫醉驾送医 三亚交警:下车,我们帮你送
  • 妻子临盆 丈夫醉驾送医 三亚交警:下车,我们帮你送

    时间:2019-06-16 19:14:08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交警在开展夜查酒驾专项行动过程中,一名驾驶人的行为让现场民警捏了一把汗。原来,这名醉酒驾驶嫌疑人,驾驶机动车搭载临产妻子前往医院的路上被交警路管员查获。

    6月13日凌晨1时8分许,三亚交警特勤大队路管员在河东路路段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夜查行动,排查到一辆琼BF**25号小轿车,驾驶人兰某辉(男)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路管员正要对其进行依法检查时,兰某辉称其车内载有即将临产的妻子和刚满四岁的女儿,急需送往医院。虽然情况比较紧急,但这不是可以违法的理由,交警路管员一面分派人员将孕妇及其大女儿送往医院,一面对驾驶人兰某辉进行酒精测试,经三亚市中医院酒精毒物检测中心抽血检验,交通违法嫌疑人兰某辉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交通违法嫌疑人兰某辉因醉酒驾驶机动车,依据有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已依法对交通违法嫌疑人兰某辉刑事立案、取保候审,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处罚,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当中。

    相关新闻

    驾照被注销还开车一男子被拘15天

    6月12日,交通违法驾驶人黄某前来接受违法处理,因驾驶证被注销依然开车上路,黄某被处予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天。

    5月31日,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一辆车牌号为琼C1JXXX进行例行检查,当路管员要求黄某出示有效证件时,黄某声称自己忘记携带了,路管员对黄某未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暂扣车辆处理。

    6月12日,黄某到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处理违法行为。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核查,发现黄某的驾驶证已被注销后,并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