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老板不仅拖欠工资还把我拉黑了!”万宁这位物流货车司机郁闷极了
  • “老板不仅拖欠工资还把我拉黑了!”万宁这位物流货车司机郁闷极了

    时间:2019-06-16 19:12:24  来源:  作者:
    2.4万余元的工资,到如今只拿到了1万元,另外的1.4万元“没影”了,近段时间王先生觉得郁闷极了。

    王先生告诉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他是一名货车司机,常驻万宁,从今年4月份开始,他就承担了中邦物流在全岛的货物收发运输工作,两个月下来中邦物流应付给他的是大约2.4万余元的工资,已付1万元,但至今还拖欠着他1.4万元的工资。

    王先生称,他理解当老板的难处,可老板也应体恤员工的困难。让王先生更为恼火的是,因为工资被拖欠给老板打电话多了,老板还将他的电话拉黑了。现在老板不仅拖欠他的工资,还拖欠其他人的,让王先生很是忧心,希望老板以后在工资发放方面能有更好的保障措施。

    随后,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拨打了中邦物流相关负责人的电话,他表示,谁投诉的,让谁来找他。工资的问题,不会恶意拖欠的,也希望司机能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