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荔行行徒步大会开走 沿途风景美爆了!
  • 海口:荔行行徒步大会开走 沿途风景美爆了!

    时间:2019-06-16 19:11:58  来源:  作者: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而我们又即将迎来“七一”党的生日,为了热烈庆祝庄严而重大的节日,2019年6月15日上午,“2019全民健身荔行秀英徒步大会”在海口市秀英区羊山美孝火山文化旅游区开幕。

    徒步参加者拍照留恋

    徒步活动参加者与红旗合影

    徒步活动开始前,全体徒步活动参加者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歌声嘹亮,红旗飘飘,大家用共同的心声为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开始徒步

    徒步活动参加者记录美景

    沿途美景

    本次徒步活动路线是环绕羊山美孝火山文化旅游区进行,全程5km。选手们于徒步途中尽览火山地貌美景,徒步沿途的火山地貌上有种植的黄皮、龙眼、荔枝等果树外,还有种类丰富的植物。来自海口的徒步爱好者王女士表示,此次来火山口参加徒步活动涨了不少见识,认识了很多以前没看过的植物。在徒步的途中,有不少蝴蝶翩翩起舞,不少徒步爱好者更是边徒步边用手机记录美景。

    徒步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所在地海口市秀英区美孝村承载着许多红色记忆,美孝村保留至今的“抗日墙”便永久地记录下美孝村的红色历史。活动现场设置了诸多宣传展板介绍革命事迹,同时还设置了旅游景点、风俗文化展板,以帮助选手了解海口文化,感受当地民俗风情。

    活动闭幕现场,海口市徒步协会还为新入会的会员颁发了证书,徒步协会在倡导全民健身的同时,为更多徒步爱好者提供了新鲜有趣、丰富多彩的徒步活动机会。而之后的抽奖环节再次掀起了此次徒步大会的高潮。

    父母带孩子来参加徒步活动

    据悉,本次徒步活动共有500余名中外徒步爱好者参加。其中来自韶关,柳州、西安、杭州等地近20家省外徒步协会也派出选手前来参加了此次徒步大会。

    本次徒步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海口市委党校、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外国专家局)、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特别支持,海口市徒步协会承办,统一绿茶特别赞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