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定安环城南路电缆管沟项目预计7月底完工
  • 定安环城南路电缆管沟项目预计7月底完工

    时间:2019-06-16 19:11:10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6月15日从定安县政府相关部门获悉,定安县环城南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为定安城区供电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提供保障。

    环城南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项目是海南省自由贸易试验区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1662.44万元,建设总长为4.817公里的电缆管沟,旨在为城市安全用电提供支撑。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目前已完成进度的53%,预计今年7月底全面完工。

    2018年11月以来,定安县启动了一批电缆管沟建设项目,包括南丽湖二期电缆管沟建设工程、塔北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环城南路电缆管沟建设工程等,总计投入逾6000万元,将建设15.74公里的电缆管沟,全力改善县域用电状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