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找欠债人父母讨债不成闹事 万宁2名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行拘15日
  • 找欠债人父母讨债不成闹事 万宁2名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行拘15日

    时间:2019-06-11 19:01:14  来源:  作者:
    两名男子驾驶奔驰小轿车上门讨债,讨债不成与人发生纠纷,驾驶小轿车冲撞翻桌子逃离现场。6月7日,万宁2名男子因讨债公然寻衅滋事,被万宁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

    据了解,家住万宁市三更罗镇新中居市场的陈某健向万宁市万城镇的杨某中借款28万元,其中22万元有借条,6万元借款没有借条。陈某健因没有钱还款一直躲避不回家。5月24日19时许,杨某中伙同翁某政,一同驾驶奔驰小轿车到新中居市场陈某健父母的店里,向陈某健母亲讨要借款,且在讨要借款时与陈某健母亲发生纠纷,还驾驶小轿车撞翻陈某健母亲摆放在店门前放槟榔的小方桌。翁某政冲撞翻小方桌后立即驾车逃离现场,留下杨某中在现场。

    万宁市公安局新中派出所接警后,第一时间到达案发现场,并分别传唤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做笔录调查处理。因讨债公然寻衅滋事造成社会上极大不良影响,万宁市公安局要求刑侦部门立即介入,彻查此事件背后是否存在高利贷及黑恶势力,严惩因讨债公然寻衅滋事行为。

    经警方调查,翁某政和杨某中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6月7日,万宁警方分别对翁某政和杨某中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