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中考点三胞胎姐妹一同高考 大姐含羞躲镜头 妹妹笑容灿烂
  • 海口一中考点三胞胎姐妹一同高考 大姐含羞躲镜头 妹妹笑容灿烂

    时间:2019-06-11 19:01:09  来源:  作者:
    在海口一中高中部考点,有三胞胎姐妹一起参加高考。

    和两个妹妹不同,大姐显得有些害羞,始终躲着记者的镜头。

    这三胞胎姐妹实在是太吸引各路记者的眼光了,特别是当妈妈把一束束象征着“一举夺魁”的向日葵交到她们手上时,就连周围其他家长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她们说:“三个一模一样的小美女一起参加高考,您可真幸福。”

    和围观的妈妈们相比,三胞胎的妈妈昌女士倒是格外镇定,坦然向大家讲述自己的育儿经验,她说,高考前这段时间,孩子们都非常辛苦,她也跟着紧张起来,却又不敢表现的过于紧张。不过,从女儿走出考场的愉悦神情看,她知道她们都正常发挥了。

    “这样就可以了。”昌女士说,晚上一家人准备了一桌好吃的,下一步将开始做一个出行计划,在孩子们读大学之前,好好地去游览一下祖国的大好河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