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火锅店老板身陷赌博无法自拔 以“茶”代指毒品公然贩毒筹赌资
  • 海口一火锅店老板身陷赌博无法自拔 以“茶”代指毒品公然贩毒筹赌资

    时间:2019-06-11 19:00:59  来源:  作者:
    海口一火锅店老板嗜赌成性,竟然以茶代指毒品贩毒赌博。日前,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文昌支队铺前派出所侦破一起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员2人,吸毒人员1人,缴获毒品疑似物约1.36克。

    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擒

    5月26日,该支队铺前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吴姓男子有多次贩卖毒品嫌疑,经过摸排调查,民警立即锁定嫌疑人吴某。当日17时许,民警发现吴某将进行毒品交易,随即对其进行布控。17时30分许,吴某联系其上家火锅店老板王某称要购买毒品“茶”一包,双方在微信中约定将在海口市王某的火锅店门前进行毒品交易。随后,吸毒人员李某用微信转账毒资500元给吴某,吴某随即将毒资350元微信转账给王某。19时30分许,王某在火锅店门前将毒品交给吴某,双方交易完成后各自离开。20时许,吴某联系其下家吸毒人员李某,告知其毒品已经放在自家楼下的水表下面,让吸毒人员李某自行到指定位置获取毒品“茶”。经过2天的跟踪布控,28日18时许,民警在海口市吴某家里将其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扣押一部手机。29日0时20分许,在吴某的指认下,民警在海口市王某家的火锅店将其抓获,当场缴获一小包毒品疑似物。

    犯罪嫌疑人吴某被抓现场

    6月1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经审讯,吴某、王某二人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王某系海口某火锅店老板,30岁左右,还经营一家小型公司。家境比较殷实,但是由于王某染上了赌博的习惯,入不敷出,曾经还因赌博欠下高额贷款,其家人倾其所有为其还款。但是王某不知悔改,赌瘾难戒,便用贩卖毒品的方式快速获得钱财供其赌博消费,为了掩人耳目,在交易过程中还用茶叶代指毒品。

    吴某今年23岁,曾经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罚,因没有工作在社会游荡,想用贩卖毒品的方式赚点零花钱供其日常消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