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澄迈!00后女孩为情所困2天未进食 还闹自杀......
  • 事发澄迈!00后女孩为情所困2天未进食 还闹自杀......

    时间:2019-06-11 19:00:49  来源:  作者:
    6月9日晚,00后女孩王某燕将自己锁在出租屋内割腕自杀,澄迈警方路管员火速出警,破门而入抢救伤员,目前,该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

    6月9日23时20分许,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在金江镇三巷西某住户家中有人持刀割腕自杀。接报后,特警大队、澄城派出所路管员火速赶到了现场,并在途中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到达现场时,路管员发现房门已被反锁,时间就是生命,路管员迅速破门而入后,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床上呈半昏迷状态,左手割腕后血迹斑斑。所幸特警路管员利用学过的急救常识,立即找来绷带进行止血,并进行其他临时救护措施,在救护车到达之前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轻生女该的生命安全。目前,该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澄城派出所也已介入调查。

    经进一步了解,割腕自杀的女子名为王某燕,澄迈福山人,今年18岁,其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后,已两天未进食,因一时想不通将自己反锁屋内割腕自杀,幸好路管员及时出警救助,才挽回了该女子的生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