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万宁一男子动车上犯烟瘾 座位上吸烟被罚500元
  • 万宁一男子动车上犯烟瘾 座位上吸烟被罚500元

    时间:2019-06-11 19:00:17  来源:  作者:
    6月6日,棋子湾站派出所接报称,即将到达棋子湾站的D7162次动车上有一名男性旅客在座位上吸烟。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站台将涉嫌吸烟男子带下车。经了解,涉嫌吸烟男子姓邓,海南万宁人,持有当日D7162次动车三亚站至棋子湾站二等座车票。

    到案后,邓某对自己在动车上吸烟的行为供认不讳。邓某称,在列车上吸烟是由于“烟瘾犯了,实在忍不住”。然而邓某吸烟的时间距离其到站下车仅剩15分钟,其事后更是追悔莫及,说要是等下车了再吸烟就没事了。但在民警调查中发现,原来邓某并不是第一次在动车上有吸烟行为。通过民警进一步询问,邓某承认前几次乘坐动车时在座位上吸烟,由于没有触发烟雾报警器,工作人员发现后也只是警告了结。最终,邓某因涉嫌在高速运行的动车组列车上吸烟,被警方处以500元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