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为揽生意提高业绩 海口一汽车4S店店员非法代办居住证获刑
  • 为揽生意提高业绩 海口一汽车4S店店员非法代办居住证获刑

    时间:2019-06-11 19:00:16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对一起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销售员非法代办居住证案件开庭审理并宣判。

    据了解,被告人王某系海口市南海大道某汽车销售4S店的销售员,为达到提高销售业绩等目的,王某为其客户,及接受他人请托,通过“李总”(在逃)非法代办海口市居住证,并从中赚取利润。被告人、另一4S店销售员吴某为了帮其两名客户办理海口市居住证方便上车牌,便通过他人请托王某非法办理了2张海口市居住证,并从中赚取100元的利润。

    2018年4月至5月期间,王某通过“李总”共非法代办海口市居住证25张,并从中赚取2000元的利润。

    根据王某、吴某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悔罪表现,依法可对被告人王某适用缓刑,依法可对被告人吴某免除处罚。法院遂判决王某犯买卖身份证件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吴某犯买卖身份证件罪,免予刑事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