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保亭举办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4次(扩大)学习会
  • 保亭举办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4次(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06-08 17:58:27  来源:  作者:
    6月5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县影剧院举办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4次(扩大)专题讲座学习会。讲座旨在全县广大干部兴起新一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郭树议、李明岩,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蒋莉萍主持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特别邀请了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海南省法学会执行副会长,中国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法律史学会常务理事,海南省地方立法研究会副理事长童光政授课。

    童光政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时代意义、新使命新定位、重大部署和海南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重要意义与丰富内涵,以及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现场参加学习会的党员干部表示,童教授的报告紧扣实际、高屋建瓴,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是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指南。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入学、反复悟中做到温故而知新,要真学、细学、深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县“一城一园两基地”建设,为海南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成为展示中国风范、中国气派、中国形象的靓丽名片扛起保亭担当、贡献保亭力量。

    各乡镇、县七仙岭农场、新星居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各单位、省属驻保亭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