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小区原保安队长追砍物业负责人和10岁儿 被砍男子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 海口一小区原保安队长追砍物业负责人和10岁儿 被砍男子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时间:2019-06-08 17:58:17  来源:  作者:
    行凶者性格孤僻,宿舍藏有尖刀

    被砍男子伤势过重不治身亡,小区业主为其捐款5万多元

    新闻追踪《海口一小区原保安队长追砍物业负责人和10岁儿》

    6月5日,海口一小区原保安队长开车撞倒物业主任叶某强及其10岁儿子,而后持刀追砍父子俩,造成父亲重伤。6日,记者了解到,当天17时左右,由于伤势过重,叶某强因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其所在的小区业主自发为其捐款5万多元。

    业主援助,一天捐款5万多元

    “叶主任被人砍伤,受了重伤进入ICU,急需钱治疗。”6月5日下午,事件发生后,康馨花园业主群踊跃为其捐款。截至6日16时许,已有两百多名业主捐款5万多元。

    “叶主任是一个很善良、对工作负责的人,在小区人缘很好,业主家里如果没电了,半夜找他充电,他也没一句怨言。可是他家很困难,3年前他生重病花了很多钱,这次又遇到这种事,太可怜了。”业主谭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50岁的叶某强祖籍文昌,曾当过医生,康馨花园业主开始入住后,他就在小区物业工作,差不多10年了。

    伤势过重,男子抢救无效身亡

    叶某强的妻子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丈夫是送儿子去学校。亲眼看到并经历此惨剧,对刚上小学五年级的儿子小叶冲击很大,孩子当时一路跑去200米外的学校求助。看到满身是血的他,学校保安当即让其进去,同时通知了学校领导才救下了孩子。事情发生后,学校老师表示,会帮助家长对小叶进行心理疏导。

    记者了解到,在送往医院后,叶某强因伤重几乎流完全身的血,曾两次停止了心跳,当天又挺了过来,儿子小叶手脚多处被砍伤,已进行手术,无生命危险。

    不幸的是,6日17时许,记者获悉,叶某强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行凶者性格孤僻,双方曾起冲突

    业主们交口称赞的叶某强与持刀行凶的嫌疑人到底有何矛盾?

    康馨花园物业的工作人员提及嫌疑人颜某峰都称“他很少和大家交流,都是独来独往的,没见过他的家人,性格有点孤僻,一下班就回宿舍关门。”

    据悉,40岁的嫌疑人颜某峰是湖南人,颜某峰的同事老刘表示,2016年10月左右,颜某峰来该小区物业当保安队长,3个多月后因颜某峰工作表现不好,公司将其辞退,但是他一直不肯搬走,“从没见过有人找他,这些年都是他一个人独自住在员工宿舍。”

    “嫌疑人最近和我们并没有冲突。”王女士透露,几个月前,在法院对颜某峰与物业公司的劳资纠纷进行终审判决后,颜某峰才搬离员工宿舍。此前,颜某峰一直住在王女士家的隔壁。去年,因颜某峰对其年幼孩子的一些不好举动,王女士和丈夫叶某强十分生气,与颜某峰发生了肢体冲突,还闹到了派出所。事后颜某峰还曾砸破了其车玻璃。

    老刘表示,在打官司这段时间都是叶某强与颜某峰接触,可能颜某峰认为自己丢工作是叶某强造成的,才对其怀恨在心。

    老刘告诉记者,3个多月前颜某峰搬出宿舍,在清理他的房间时,发现了一把尖刀和一把菜刀。

    据了解,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嫌疑人颜某峰已被警方刑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