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举办网络安全培训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 陵水举办网络安全培训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时间:2019-06-08 17:58:15  来源:  作者:
    为加强信息安全防护与应急处置能力,提高网络安全的保障水平,6月6日,陵水举办网络安全培训班,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县各部门分管网络安全的领导及网络安全技术人员进行集中培训,通过以训促学、以考促学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陵水县网络安全培训现场

    陵水县网络安全培训现场

    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现场通过政策解读、案例演示、答疑互动、闭卷测试等方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手机劫持、wifi劫持等内容开展详细、全面的讲解,并以现场实操、攻防演练让参训人员真真切切地体会到网络安全防护的重要性。

    海南省网络安全协会理事、等级保护高级测评师黄春宇解读网络安全意识

    渗透工程师韩宏光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网络安全关乎公共利益、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据陵水县科工信局副局长关义友介绍,今后陵水将建立常态化的网络安全培训机制,定期举办网络安全沙龙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自觉学网、懂网、用网,不断提高其对互联网规律的把握能力、对舆论的引导能力、对信息化的发展驾驭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

    “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现实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认真聆听完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在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并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减少和避免各类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

    本次活动由陵水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陵水县网信办和陵水县公安局主办,海南神州希望网络有限公司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