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饭店遇食客指牛为猪不认账 餐费没付检测费也不愿承担
  • 海口一饭店遇食客指牛为猪不认账 餐费没付检测费也不愿承担

    时间:2019-05-21 19:55:25  来源:  作者:
    因食客吴先生说吃到的牛肉是猪肉,海口市大园路回某小龙虾饭店花费1908元将肉拿去检测,结果显示是牛肉。而食客对检测报告不认可,一直没付餐费349元,并明确表示不愿承担检测费用。

    据回味小龙虾店负责人符女士介绍,4月14日凌晨,食客吴先生带着朋友来该店内用餐,共消费了349元。服务员上菜后,吴先生及朋友称吃到的牛肉是猪肉。

    “虽然食客提出牛肉是猪肉,但还是将其他所点的饭菜酒水都吃完了。”符女士说。等到吴先生就餐完毕,还是坚称牛肉是猪肉,拒绝支付349元的餐费。无奈之下,店家报警处理。

    辖区云露派出所民警王警官介入调查,因双方对牛肉认定有偏差,牛肉被现场封存。当天上午,在吴先生朋友的见证下,封存牛肉被递交罗牛山腾得检测认证服务(海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5月6日,检测报告显示,送检牛肉含有牛源性成分,未含有猪源性成分。

    符女士表示,拿到这份检测报告后,但她找不到食客吴先生。5月16日,吴先生和朋友在旁边一家饭店用餐,随后她将检测报告拿给其看,并索要餐费和检测费,均被拒绝。

    对此,食客吴先生表示,饭店方面提供的检测报告,公章对接有空白处,难以断定这份检测报告真伪,所以还未支付餐费;如果确定是牛肉,肯定会支付餐费。对于1908元的检测费用,吴先生认为和他没关系,他不会支付这笔费用。

    符女士回应,检测报告是电子版的,打印出来后公章存在空白处,目前已到检测单位将正式检测报告拿回来,但吴先生还是不认可,也不愿支付餐费和检测费。

    王警官表示,目前检测机构认定是牛肉,食客应付餐费。但双方对检测费存在争议,如协商不下,可以走法律程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