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还没走出车站,男子醉倒了!海口东站铁警深夜暖心守护助他回家
  • 还没走出车站,男子醉倒了!海口东站铁警深夜暖心守护助他回家

    时间:2019-05-21 19:55:14  来源:  作者:
    5月20日1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站派出所民警在站台维护最后一班动车D7168次旅客出站秩序时,发现一名男旅客瘫倒在出站电动扶梯口,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这名旅客散发着浓浓的酒气,他随身携带三部手机以及身份证等。

    身份证信息显示,该男子叫吴某文,系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人,现年35岁。吴某文闭着眼,呢喃着对民警说:“你们把我抬到车站外面就行了,我朋友在外面接我。”

    民警问他朋友和家人的联系方式时,吴某文却称记不住,随后便没有回应,他随身携带的三部手机均设有密码,民警多次尝试让吴某文解锁联系家人,均未能成功。为了确保他的安全,民警只好协同海口东站客运值班员用轮椅将他推到车站广场,之后守候在他的身边等待他清醒。一个小时后,吴某文的电话响起,是他的家人打来寻找他下落,最后民警将他交给弟弟带回家。

    民警提示广大旅客,出门在外安全意识要牢记,深夜孤身一人乘车出行时更要保持清醒,与亲朋好友聚餐时饮酒要适量,过量饮酒不仅伤害身体,还有可能被不法分子乘虚而入,危及人身及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