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华洽会将于5月31日开幕 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 三亚华洽会将于5月31日开幕 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时间:2019-05-21 19:54:41  来源:  作者:
    2019三亚华人华侨投资暨创新创业洽谈会(以下简称三亚华洽会)将于5月31日在三亚开幕。5月20日下午,三亚市召开华洽会第二次协调会,沟通协调会议筹备情况。

    据了解,三亚华洽会是该市首次举办的大型华人华侨招商引资和引进人才活动,以“聚集侨力,共享机遇,助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主题,将举办1场主论坛、8场分论坛、创新项目路演等活动,届时将吸引近千名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商会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在开幕式上,三亚将签约多个项目,涉及生态环保、医疗、互联网信息等领域。

    海南日报记者从协调会上了解,三亚华洽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三亚正在致力于投资环境和服务的改善,全力营造‘招商、亲商、容商、扶商’的良好氛围,深化‘大对接、大洽谈’新理念,把论坛、交流、对接有效整合融通,将2019三亚华洽会打造成投资合作‘大讲坛’,助力‘大三亚经济圈’发展。”三亚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