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定安爱心扶贫企业与贫困户签订包粽雇佣协议 月工资将达4000元左右
  • 定安爱心扶贫企业与贫困户签订包粽雇佣协议 月工资将达4000元左右

    时间:2019-05-21 19:54:29  来源:  作者:
    定安爱心扶贫企业代表海南定安伍荣昌实业有限公司与定安县雷鸣镇10位贫困村民签订了包粽雇佣协议。南海网记者黄祥摄

    5月20日,伍荣昌2019包粽贫困户签约仪式暨体验活动在定安县雷鸣镇举行。仪式上定安爱心扶贫企业代表海南定安伍荣昌实业有限公司与定安县雷鸣镇10位贫困村民签订了包粽雇佣协议,双方将在粽叶蒸煮、粽子包扎等方面进行合作,每位包粽农民的月工资将达到4000元左右。

    在伍荣昌实业有限公司,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包粽子。南海网记者黄祥摄

    海南定安伍荣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庭斌表示,公司除了从今年开始将每年在端午节期间助力包粽贫困户之外,未来也将在春节前的定安年糕生产期间扩大帮助贫困户的范围,帮助更多定安本土贫困农民脱贫致富。

    仪式结束后,当地村民和媒体代表现场体验了粽子包扎制作,深入了解海南传统粽子工艺,传承本土美食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