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出生便被送人,患癌姑娘盼见亲生父母最后一面,寻亲线索指向海南…
  • 出生便被送人,患癌姑娘盼见亲生父母最后一面,寻亲线索指向海南…

    时间:2019-05-18 14:46:03  来源:  作者:
    小梅的养母叫向明花,1999年,她在海南打工的时候遇到小梅的爸爸妈妈,她与他们是工友。“那时候她妈妈已经怀了小梅。2000年时小梅出生了,但是由于他俩还没结婚,无法照顾这个孩子,就将孩子托付给了我。”善良的向明花看到小梅纯真的笑脸,不忍心她被遗弃街头,便咬牙承担起抚养小梅的重任。

    她对她视如己出,日子虽清贫,但看到小梅快乐地成长,心中很是安慰。可这种云淡风轻的幸福时光并没能一直延续,小梅9岁的时候,向明花有一天突然发现小梅的脸肿了,就立马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给她的诊断结果如晴天霹雳――腮腺肿瘤。“这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重病,听到这个结果我的心像刀割一样。”向明花于是带着孩子四处求医,11岁时养母筹钱给她做了手术,切掉了三根神经,但是上天并没有眷顾这个苦命的姑娘,2018年,小梅的病又复发了。“我带她到海南的医院检查,医生说她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向明花说。

    命运黑暗冰冷,向明花牵着小梅的手拼尽全力顽抗,用母爱温暖她跳动的脉搏,她闯过一关又一关的病痛沼泽。女本柔弱,为母则刚,向明花不愿放弃,她背着女儿北上寻医问药。“在北京治疗期间,有一天晚上孩子跟我说,妈妈我想找一下自己的亲生爸爸妈妈,见他们一面,这样我也没有遗憾了。”向明花当时听了就说,你想找,妈妈就帮你找,什么遗憾不遗憾的。

    虽然向明花答应帮她找,但是当年她与孩子爸爸妈妈只是工友,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也不知道他们的信息。她如大海捞针四处打听,试图找到当年其他工友询问,可是当年工地管理不严格,工人都没有信息登记,多次的努力都没有任何结果。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CCTV等着我官方微博上获悉,小梅要寻找的父母信息如下:

    被寻姓名:韩冬冬(音)(父亲)、芳芳(母亲)

    年龄:40岁左右

    被寻籍贯:内蒙古包头

    失散地点:海南

    “恳请网友让她生前再见一面亲生父母,圆她的心愿”向明花说道。希望广大网友转发寻人!如果小梅父母看到消息,可与国际旅游岛商报联系,联系方式:0898-6581818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