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东方依法拆除园林路红线范围14处建筑物 打通市中心“断头路”
  • 东方依法拆除园林路红线范围14处建筑物 打通市中心“断头路”

    时间:2019-05-18 14:45:54  来源:  作者:
    5月16日上午,为确保园林路(西段)项目的顺利实施,打通市中心这条“断头路”铺好路,东方组织市住建、房管、综合行政执法、公安等多个部门联合对市区园林路(西段)红线范围内的14户(含已签未拆9户)被征收户房屋及其附属物开展项目保护性施工拆除行动。

    当天上午在拆迁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对被征收户屋内人员进行劝离,并将其附属物迁至屋外做好清点记录。在确定建筑物内没有人员以及其它附属物后开始实施拆除作业。共拆除房屋14处面积约3865.31平方米,铁皮棚等附属物面积约3197.41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的土地征收工作从2015年10月份开始,东方市政府于2017年3月批复征收补偿方案,涉及被征收户109户。在经过工作人员反复入户对被征收户开展拆迁动员宣传、协商征收补偿等工作后,截止2019年4月,已有103户被征收户同意拆迁,但仍有6户被征收户拒绝签订征收协议,其中1户为空地。因此,东方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二十六条及《园林路(西段)工程建设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批复》(东府函〔2017〕63号),由第三方评估公司对剩余未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被征收户的房屋及附属物进行评估,并由市政府下达房屋及附属物征收补偿决定。

    在完成房屋征收相关程序后,东方市政府决定于今年5月16日对该项目红线范围内的14处建筑物实施拆除。据悉,园林路项目完工的550米已经通车,剩下约750米,会在4个月内全部完工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市园林路(西段)工程建设项目作为东方市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城市拥堵问题,完善城市道路网,使市民的出行更加便捷,不断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水平,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