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海湾路一闲弃电线杆发生倾倒 相关部门:5个工作日内解决
  • 三亚海湾路一闲弃电线杆发生倾倒 相关部门:5个工作日内解决

    时间:2019-05-18 14:45:54  来源:  作者: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称,天涯区海湾路西侧旁边有一根废旧的标有10KV字样的电杆,已经倾斜,如若发生倾倒将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危险,同时有损城市形象。三亚12345工作人员回应,将会把相关情况反馈给南方电网三亚供电局,5个工作日内解决。

    16日下午,记者来到海湾路看到,一根长度约约十米左右电线杆存在倾斜,一旁有还有一根电线杆搭靠在已倾斜的电线杆上,电杆上面缠绕不少破旧的电线、瓷瓶、线夹等,电杆旁还有一盏路灯。“这个电线杆一直都这样,没人管。”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市民说,这是根废弃电杆,放在这里也没有人来管,要是发生倾倒砸到路人后果不堪设想,非常危险。

    随后,记者致电三亚12345,将该情况进行反映,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将反馈南方电网三亚供电局解决,如果存在漏电行为将立即修理,废弃电杆将在5个工作人内被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