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满地尽是“黄金花” 三亚“醉美”街道获游客点赞
  • 满地尽是“黄金花” 三亚“醉美”街道获游客点赞

    时间:2019-05-18 14:45:53  来源:  作者:
    近日,三亚多个路段都被紫檀树上黄灿灿的小花所包围,金黄色的小花随风飘扬,街道“穿”上了金灿灿的“外套”,市民游客纷纷拍照打卡。

    “这个花太好看了!”在三亚河东路附近,印度紫檀树郁郁葱葱,成串的花蕊挂满枝头,轻风拂过,米粒般大的金色花朵纷纷扬扬飘落下来,路人或拿出手机拍照,或伸手接住飘落的花儿。市民、游客直呼三亚真是越来越美,处处是风景。

    “昨天拍了一天的视频发在抖音上获数百个赞。”李先生告诉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他是三亚本地居民,这样的场景虽然见过多次,但还是觉得新鲜。他说:“紫檀花期很短暂,转眼之间便会落得金黄遍地,这是三亚街道最美的时候。”

    记者从三亚市园林环卫管理局了解到,目前,三亚城区行道树的种类约十几种,常见的有印度紫檀、椰子树、雨树、榕树、小叶榄仁、盾柱木等。载种类型主要以树木为主,既能美化城市“颜值”,还能为百姓遮阴送凉。除此之外,行道树还将起到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消除噪音、净化空气、调节气候等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