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棋子湾高铁站班次每天增至28趟次 班次跃升海南西部市县第一
  • 棋子湾高铁站班次每天增至28趟次 班次跃升海南西部市县第一

    时间:2019-05-18 14:45:49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昌江黎族自治县交通部门获悉,从本月中旬起,棋子湾高铁站再次迎来了新一轮调增高铁班次,目前已经每天增至28趟次,班次跃升西部市县第一,将为昌江“四季旅游”“全域旅游”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海南日报记者在棋子湾高铁站看到,乘客络绎不绝,进站、出站的乘客都在班车等候区耐心等待,用不了多久便会发车。石碌市民刘先生说,目前环岛高铁所有班次都在棋子湾站停靠,如今每次下高铁都有班车坐回家,相比此前坐出租车已经便宜了很多。

    据了解,昌江高度重视棋子湾高铁站运营情况,通过与海南高铁公司对接协商达成共识,促成棋子湾高铁站多次调增班次。昌江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棋子湾高铁站公交车已经实现对28个高铁班次旅客接驳的无缝对接,基本覆盖石碌城区及周边各乡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