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女子骑电动车被他人骑车“带倒” 对方直接逃走
  • 海口一女子骑电动车被他人骑车“带倒” 对方直接逃走

    时间:2019-04-24 18:51:40  来源:  作者:
    4月19日,家住在海口头铺村的市民林女士向南国都市报爆料称,她下班骑电动车回家结果被一个骑电动车的妇女带倒,对方直接逃离现场,希望寻找事发现场的目击证人,帮助她维权,不让肇事者就这样逍遥法外。

    据林女士介绍,4月17日下午5点20分左右,她下班骑电动车回家,结果在途经金盘路与金星路交叉口红绿灯时,一位中年妇女骑着电动车为赶绿灯从其左后方超车,由于对方车上载有较长较多的纸箱片,超车时纸箱片插到林女士放脚的位置,把林女士带倒,林女士由于腿部被纸箱片缠住被拖行了几米远。

    “当时发现腿部剧烈疼痛,流了不少血,对方停下来看了一眼就赶紧跑了。”林女士说,有好心市民报了警,交警3分钟后到达现场,看到林女士有低血糖出现意识模糊,交警买了糖给林女士吃并叫来120急救车。

    记者交警部门获知,目前已经给林女士受伤事件立了逃逸案,案件还未办结。林女士可向辖区交警大队继续要求查看周边监控寻找对方逃逸线路上的监控画面,指认和寻找逃逸者,还可以寻找目击证人说明事发情况。

    对此,林女士希望寻找目击事发经过的热心市民可以出来作证,不让肇事者逃之法外,如有目击者愿意,可联系林女士,电话:1534889961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