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 荒地突然起火黑烟滚滚 疑似有人烧东西所致
  • 事发海口 荒地突然起火黑烟滚滚 疑似有人烧东西所致

    时间:2019-04-24 18:51:34  来源:  作者:
    昨天(21日)中午,在海口市秀英区西秀镇附近养殖的吕先生,突然发现自家池塘不远地方,浓烟滚滚,燃起大火,发现这一情况后,吕先生立刻赶到了现场。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起火的地方恰好位于道路一侧的区域,现场黑烟滚滚,火势很大。

    吕先生介绍,他们恰好在离起火位置不远的地方养虾,在看到滚滚黑烟后,他们立刻赶来查看火情。并拨打119报警.在接到报警电话后,辖区消防人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中午两点十五分左右,现场大火被扑灭。那么这处荒地为什么会突然起火呢?当天中午两点四十分左右,记者也来到了起火的位置查看。记者注意到,起火的位置位于福永路的一侧,被火焚烧的面积大约有五六十平米。而起火的位置,还有很多黑色的塑料管道。部分塑料管道已经被完全烧毁。

    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在这处荒地起火时,他们刚好从附近路过。看到一位穿着短裤的老人家,在这处荒地烧东西,这才引发了这起火灾。针对这一说法,记者也来到了辖区美兰区应急救援大队西海岸中队。

    辖区的消防员介绍,目前这起火灾的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同时他也提醒广大的居民,高温天气,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因此居民在用火过程中,更要小心谨慎,注意防患火灾风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