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居民社保卡不能租借他人
  • 海口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居民社保卡不能租借他人

    时间:2019-04-24 18:51:33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健委联合发布通知,在海口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提醒居民要管理好自己的社保卡(居民健康卡),坚决做到不出错、不租借社保卡(居民健康卡)给他人。

    该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强化定点医疗机构和参保人员的法制意识。各区有关单位要组织定点医疗机构在门诊大厅和医保经办窗口等人群密集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解答公众疑问。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严厉打击通过开具虚假票据、伪造病历文书等手段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广大市民也不能购买虚假医疗发票,骗取医保基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