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开展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暨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 陵水开展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暨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时间:2019-04-24 18:51:30  来源:  作者:
    4月23日,今天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纪念日,陵水县四套班子成员,县国动委成员单位、乡镇、编兵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全县专武干部等240余人,在海军驻陵某部队和县人武部射击训练场开展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暨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现场。图:陈思国 摄

    上午8时30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正式举行,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嘹亮的国歌响彻整个营区,在飘扬的国旗下,参与活动的陵水县领导干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陵水政治稳定,民族团结,军政军民和谐,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陵水所取得的每一项成就离不开驻陵部队官兵的关心与支持。陵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表示,下一步,陵水将加强党的领导,不断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始终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同步协调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陵水县领导干部实弹射击体验现场。图:陈思国 摄

    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人员前往射击训练场进行轻武器实弹射击体验。“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全县领导干部体验军事活动,从而增强国防意识,不断推进全县武装工作稳步推进与发展。”县人武部部长欧朝军说。

    据悉,当天晚上,该县还将举办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军民共庆“海军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