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统筹安排保民生用电
  • 三亚:统筹安排保民生用电

    时间:2019-04-24 18:51:23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4月23日从三亚市有关部门获悉,近日,受高温天气影响,用电负荷一路上升,大量空调用电给三亚供电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截至4月22日,三亚电网负荷达74.949万千瓦,较去年最大负荷增长约4.21%,累计供电量12.6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06%。

    据悉,为应对高温天气,保障三亚正常用电,三亚供电局根据不同时段的负荷变化情况,通过开展差异化运维、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统筹安排电网设备试验及消缺工作来保障市民的正常生产和生活用电。针对闹市商业区、出租房集中的城中村等区域,三亚供电局在用电高峰期安排工作人员对线路设备开展测流、测温工作,并采取负荷转移方式来减轻变压器承载压力,同时组织人员开展用电安全宣传和上门服务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