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大快人心!民警分析研判线索 “电车大盗赵不三”终在海口东站落网
  • 大快人心!民警分析研判线索 “电车大盗赵不三”终在海口东站落网

    时间:2019-04-20 17:28:32  来源:  作者:
    4月18日,海口铁路公安处儋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海南环岛高铁海口东站附近成功抓获一名潜逃已久的盗窃案逃犯,经讯问,这名在逃人员正是外号“赵不三”的电车盗窃者。

    据介绍,从2018年12月至今,在海口市龙华区海口中路大街小巷上的电动车频繁失窃,同时这一片区域流传着一个外号为“赵不三”的盗窃者,每辆失窃电动车的停放位置都留下了一把被撬开的车锁。为了减少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再度受损,打击窃贼频繁作案的嚣张气焰,民警通过分析研判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昨日在海口东站附近成功将“赵不三”抓获。

    4月19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案件审理已移交至立案单位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大同派出所。

    儋州铁警提示广大人民群众,电动车最好停放在车棚、非机动车停放处等有专人看守的地方,防盗报警装置要开启,窃贼听到警报声大多会心虚而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