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开通直飞泰国清迈航线
  • 三亚开通直飞泰国清迈航线

    时间:2019-04-20 17:28:28  来源:  作者:
    据悉,该航线由泰国亚洲航空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周三、五、日各一班。进港航班号为FD328,零时55分从清迈起飞,3时20分抵达三亚;出港航班号为FD329,4时40分从三亚起飞,7时25分抵达清迈(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清迈是泰国第二大城市,是泰国北部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三亚机场相关负责人说,此次三亚⇌清迈国际航线的开通,不仅让旅客飞赴泰国多了一个选择,而且海南出入境签证手续简化以及泰国落地免签证费政策施行,也让旅客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实惠,将吸引更多泰国游客到三亚旅游,促进三亚与泰国在旅游、经贸等方面的往来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三亚的国际市场知名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