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事发海口!怀疑员工私扣半挂车底讨薪,老板报警了!真相竟是……
  • 事发海口!怀疑员工私扣半挂车底讨薪,老板报警了!真相竟是……

    时间:2019-04-17 17:26:48  来源:  作者:
    4月15日下午,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电话报警称,其停放在海口火车站货场旁边,用来运货的半挂集装箱车底不见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调查。

    经查,报警男子名叫赵某(化名,38岁,广东人)系某货运公司老板,该公司承运物流运输业务,平时由雇用的司机驾驶半挂货车运输货物。但是在最近一次运输过程中,一节半挂集装箱车底去向不明,其心中很有数的告诉民警,应该是由于近期资金周转问题,拖欠了被雇用的司机(共6人)各项费用共计8万余元,车底遂被其中某人私自扣下来了,但是他询问了多名被雇司机,均没有得到明确答复,希望民警能协调一下。

    随后民警与赵某及其雇用的司机进行了谈话,要求老板赵某承诺尽快将拖欠的薪资结算,并向所有人进行了普法宣传:涉案车底价值一万余元,一旦公司追究,涉事人员将承担刑事责任。谈话后,民警前往监控中心开展后续调查。约半小时后,赵某向民警报称车底已找到,属公司员工交接不到位,并非被盗,请求撤销案件。

    警方提醒,遇到劳资纠纷应通过合法方式维权,采用非法方式不但维权结果难以保障,还将面临法律制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