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建山里路面“坑”人 上坡社区:已用水泥填平
  • 海口建山里路面“坑”人 上坡社区:已用水泥填平

    时间:2019-04-17 17:26:28  来源:  作者:
    15日,海口市民陆先生向本报反映称,建山里路段路面上有一处大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此问题,记者从上坡社区了解到,路面坑洼已经修复。

    “我家就住这附近,这两天突然发现路面上有个坑,感觉很危险。”陆先生说,建山里路段路面本就不宽敞,电动车、机动车、行人来来往往,路面有坑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据陆先生介绍,坑洞处此前路面已经有所凹陷。

    根据陆先生提供的照片,坑洞长约有30公分左右。为了提醒行人,坑洞前后已经设置了警示标识。16日,记者来到建山里,找到了陆先生所说的路面坑洞。坑洞已经用水泥填平,但周围警示标识仍未撤走。居住在周边的居民告诉记者,坑洞是前两天出现的,路面本身已有损毁,机动车驶过后,压塌了。

    记者从上坡社区了解到,该路段坑洞此前便已有所凹陷,加之来往车辆较多,路面出现坑洞损毁。发现问题后,已经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路面修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