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昌江税务局开展“税法进黎寨减税助‘非遗’”税宣活动
  • 昌江税务局开展“税法进黎寨减税助‘非遗’”税宣活动

    时间:2019-04-17 17:26:28  来源:  作者:
    在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昌江黎族自治县税务局组织减税降费宣传队走进昌江石碌镇保突村开展“税法进黎寨减税助‘非遗’”税收宣传活动,为黎族同胞、广大游客和学校师生送去减税降费资料、解读减税降费政策、开展税收宣传互动。

    活动中,宣传队还来到了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黎族原始制陶技艺传承基地——昌江保突黎陶制品专业合作社。在听到税务干部介绍4月1日起实施的深化增值税改革以及其他税收优惠政策后,昌江保突黎陶制品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昌江县黎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负责人刘梅珍说道:“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对我们来说是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优惠,这对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不但要购买设备扩大制陶规模,还要发展旅游农庄、扩大经营范围的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利好的消息,让我们更有信心把黎族原始制陶技艺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发扬光大!”

    据悉,昌江县税务局采用“接地气、亲民众”的形式,将当地民俗特色融入税收宣传,进一步方便民众了解税收、走近税收、融入税收,着力营造减税降费的大格局、大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