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打掉一垄断俄罗斯游客入境游“地接”服务的黑恶团伙
  • 三亚打掉一垄断俄罗斯游客入境游“地接”服务的黑恶团伙

    时间:2019-04-17 17:26:21  来源:  作者:
    记者从16日召开的三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获悉,三亚市近期成功打掉一垄断到三亚旅游的俄罗斯游客“地接”服务的黑恶犯罪团伙。

    经查明,以董霞、张丽娟为首的涉黑恶犯罪团伙,层级分明,组织严密,多年来在三亚市及周边地区通过有组织地实施抢劫、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活动,垄断了到三亚市旅游的俄罗斯游客的“地接”服务,对三亚市的旅游秩序和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

    2019年4月9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收网行动开始,共抓获涉案人员14名,查封该犯罪团伙的两处主要窝点,涉案财产232.41余万元,扣押涉案财务账本12箱、涉案财务电脑主机6台,查封房产19套。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三亚市公安局提醒,目前仍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尽早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交代问题、供述罪行。逃亡不是出路,回避解决不了问题,在逃人员一日不到案,一日不停止抓捕,不主动投案自首,甚至继续犯罪的,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只有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罚才是唯一出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