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秘方草药治糖尿病不复发” 广安康门诊“吹牛”被查
  • “秘方草药治糖尿病不复发” 广安康门诊“吹牛”被查

    时间:2019-04-11 18:51:39  来源:  作者:
    海口广安康综合医疗门诊部(广安康门诊)声称能治愈糖尿病,保证不复发,并且还能用草药治颈肩腰腿痛,当天就见效。当天,海口金盘工商所执法人员,认为广安康门诊的广告内容涉嫌虚假宣传,该所对此展开调查。

    9日,家住海口海秀中路的李阿公说,他收到一张传单,一家门诊部夸大疗效,涉嫌虚假宣传。

    李阿公出示了一张广安康门诊的传单,写着“百年秘方山草药治糖尿病愈后不复发,一般病情2—3个疗程能治愈”,“颈肩腰腿痛当天见效……”对此,记者拨打了12345热线进行举报。

    辖区金盘工商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执法人员表示,广安康门诊涉嫌发布虚假广告,如果经调查查实,将依法进行查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