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一小区僵尸车“霸”车位被吐槽 物业:车主近日将自行拖走
  • 海口一小区僵尸车“霸”车位被吐槽 物业:车主近日将自行拖走

    时间:2019-04-11 18:51:39  来源:  作者:
    9日上午,记者在该小区内西侧院墙旁的停车位上,分别看到了被业主们吐槽的两辆僵尸车。其中一辆停放在物业管理处附近的银色大众轿车,车身上已经挂上了部分树枝,一侧的车胎也已经瘪了下去;另一辆黑色日产轿车则是四个轮胎全部瘪掉,除了车身蒙上一层厚厚的灰外,车玻璃上还被写有“收二手车”的字样。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多数车辆是在住宅楼下方的过道一侧停放,而这两辆车占用的,则是小区内仅仅十来个独立的停车位。对于这两辆车,一名路过的小区居民称,银色大众轿车从去年起就没动过,而黑色日产轿车的时间则更久。“有些业主跟小区保安反映过这个情况,但是一直没有什么动静。”有小区业主坦言,说不定车主只是出远门了,物业也不好因为人家久不开这辆车就叫其挪走。“毕竟作为业主,大家都有资格停在这。”

    针对业主的反映,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王先生表示,确实如业主所说,位于物业管理处附近的银色轿车是去年停放后便没动过,而黑色日产轿车停放的时间则更久。据了解,物业方面在了解情况后,当即出面找到了相关业主并进行协商,目前其中一台银色轿车的车主已经表示将于近两日将车辆拖走,不占用小区车位;而另一辆黑色轿车的关联住户则表示车辆不是其本人的,而是其一名朋友的,目前他正与其进行沟通,但具体是否挪离及时间尚不明确。

    海南瑞来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建认为,如果小区内存在“僵尸车”,物业及业委会可介入协调,通过在小区内张贴告示等形式提醒相关车主。如果确实是年代较久、无人认领的车辆,物业及业委会可与街道及交警部门协调,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