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气温升高蛇类爱出来溜达 遇到蛇该咋办?
  • 三亚:气温升高蛇类爱出来溜达 遇到蛇该咋办?

    时间:2019-04-11 18:51:26  来源:  作者:
    4月9日11时许,在三亚市吉阳区春光路四巷,一条蛇受到惊吓钻进了电动自行车的坐垫下。现场群众惊慌失措,立即拨打119电话求助,接到报警的消防员很快到达现场,考虑到这条蛇有一定的危险性,消防员立即疏散过往群众,并迅速将坐垫撬开,利用捕蛇器成功将蛇抓获,并带到偏远地区放生。

    无独有偶,4月8日,三亚市海棠区藤桥一居民楼内潜入一条1米多长的蛇,消防员接警后迅速到场处置,将蛇抓获后放生。

    4月6日,三亚市师部农场一个加工作坊内闯入一条长1.8米的蛇,工人使用工具攻击蛇,蛇惊受到慌到处乱钻。接到群众求助,消防员快速赶到现场,使用捕蛇器成功将其捕获后放生。

    温馨提醒

    遇蛇别捕捉,拨119求助

    气温升温,蛇类动物出没频繁,市民如果遇到蛇,一定不要慌张,也不要自行捕捉蛇,应立即求助专业人员或拨打119报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