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37家企事业单位携近千个岗位赴沪引才
  • 三亚37家企事业单位携近千个岗位赴沪引才

    时间:2019-04-11 18:51:23  来源:  作者:
    4月10日,三亚37家企事业单位携近千个岗位前往上海引才,其中不乏多个年薪百万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三亚多方联动、提早谋划,三亚中心医院、三亚市教育系统、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等7家事业单位拿出334个岗位,针对性地招聘医疗、教育、农业科研等领域的专业人才;三亚学院、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等30家企业提供623个岗位,涵盖深海科研、智慧城市、汽车新能源、金融、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众多前沿领域。

    当天,在招聘会现场,37家单位的招聘人员提供详细的岗位招聘需求等信息,吸引了许多高校学生和社会人士。一上午的招聘时间内,已有近500位应聘人员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