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美兰区大致坡镇金堆村“田教授”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开讲— —传授蜜蜂养殖技术
  • 美兰区大致坡镇金堆村“田教授”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开讲— —传授蜜蜂养殖技术

    时间:2019-03-20 15:33:39  来源:  作者:
    3月18日晚,大致坡镇金堆村组织开展的“田教授”进脱贫致富夜校课堂正式开讲,在金堆村脱贫致富夜校课堂,村民们迎来金堆村“田教授”——万众合作社总经理刘珍君女士为贫困户讲授蜜蜂养殖技术。

    讲课中,“田教授”——刘珍君女士对当前的蜜蜂产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金堆村蜜蜂基地实际,就蜜蜂在春、夏、秋、冬“四季”的管理等养蜂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三文村蜂农(贫困户)郭泽义现场解答了有关蜂王培育方面的技术问题,并承诺愿意上门为各位蜂农朋友服务,在蜜蜂养殖方面提供技术指导。

    讲座通过互动的方式,有力地提升了蜂农的技术水平,改进了蜂农蜜蜂养殖观念,讲座受到了广大蜂农朋友的欢迎。下一步,金堆村将充分利用脱贫致富夜校课堂这一平台,邀请更多的“田教授”给农民朋友面对面交流讲座,提升农民朋友们种养殖各方面技术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