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第二批新组建或调整更名的6个部门正式揭牌
  • 陵水第二批新组建或调整更名的6个部门正式揭牌

    时间:2019-03-20 15:33:39  来源:  作者:
    3月18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二批新组建或调整更名的6个部门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这批揭牌的部门有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陵水黎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正式揭牌

    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正式揭牌

    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揭牌

    陵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县政府副县长李功成、贾彬、符史锦、黄聪、李枝平等领导分别出席各部门揭牌仪式。

    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2月22日,陵水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会议,因地制宜调整优化县级党政机构和职能。继3月7日首批新组建或调整更名的部门正式揭牌后,截止目前,该县已完成15个部门的机构改革揭牌。

    (附:6个部门情况,供使用参考)

    1、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县人社局大楼

    职责:将县机构编制委员会改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作为县委议事协调机构。调整优化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体制。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

    2、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地址:县政务服务中心8楼

    职责:将县委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更名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3、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地址:原县国土局大楼

    职责:将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的职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工业与信息化局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相关职责,县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县水务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县农业委员会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县海洋与渔业局的海洋环境保护职责等整合,组建县生态环境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不再保留县生态环境保护局。

    4、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地址: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

    职责:将县工业与信息化局的职责,县教育与科学技术局的科学技术管理职责,县外事侨务办公室的外国专家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不再保留县工业与信息化局。

    5、陵水黎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地址:县人社局大楼

    职责: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城镇从业人员和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职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职责,县物价局的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职责,县民政局的医疗救助职责等整合,组建县医疗保障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6、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县政务服务中心4楼

    职责:将相关部门的行政审批职责和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行政职能整合,组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将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更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