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女子三亚开轿车操作不当 撞倒路标冲进路边菜地中
  • 女子三亚开轿车操作不当 撞倒路标冲进路边菜地中

    时间:2019-03-20 15:32:53  来源:  作者:
    3月19日,商报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18日,一女子在三亚市亚龙湾六盘路与博后路交叉口驾驶一辆黑色轿车冲进路边的菜地。目前,初步调查结果为因操作不当。

    在网传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辆黑色轿车掉在路边的菜地中,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弹出。穿黄色上衣白色短裤的女子从驾驶位开车门出来,走向副驾驶从车内拿了一些物品后便远去。视频的末尾可以看到撞坏的路标倒在地上。

    据了解,女子姓胡,今年28岁,事发时驾驶着一辆黑色轿车准备从六盘路口拐到博后路,因为当时博后路有两辆车同向拐出来,女子本来要踩刹车,但一紧张轿车就冲向马路中间的人行道,径直冲进路边的菜地中,还撞倒了人行道上的路标。轿车已于当天下午4点左右被拖车拖走,驾车女子头部受轻伤,女子现场已赔偿500元给路标修建方,但菜地主人没有向女子索要赔偿。

    目前,事故原因初步调查结果为因操作不当引发的交通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