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业主:物业装地锁“霸”2个车位 海口国兴街道办介入 物业拆锁
  • 业主:物业装地锁“霸”2个车位 海口国兴街道办介入 物业拆锁

    时间:2019-03-20 15:31:46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口琼山区上丹小区的多名业主向海口12345政府热线投诉,称小区有600多住户,只有3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车位十分紧张。业主们称,物业在其中2个停车位上安装地锁,供物业人员使用,不让其他业主停车,业主们对此很不满。

    业主张先生说,“小区停车位是业主们的公共财产,物业管理人员怎么能霸占小区停车位呢?这严重侵犯了业主们的合法权益,请有关部门处理。”

    海口12345政府热线将该投诉列为督办件,联动海口琼山区国兴街道办事处处理。国兴街道办工作人员现场了解到:上丹小区有业主600多户,而机动车位只有300多个,停车位确实紧张。物业未征得业主同意,在2个机动车位上安装地锁,为自己方便,侵犯了业主的权益。国兴街道办工作人员当场勒令物业人员自行拆除地锁。

    上丹小区物业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前考虑到万一小区发生紧急事件,应急车辆赶到小区时没有停车位置,耽误救援时间,因此将2个停车位锁起来,预留给应急车辆停车。现已拆除地锁,希望业主谅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