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海口飞杭州航班上有乘客突感不适 3医护人员高空救人
  • 海口飞杭州航班上有乘客突感不适 3医护人员高空救人

    时间:2019-03-16 15:55:00  来源:  作者:
    海南日报记者从博鳌超级医院了解到,3月15日11点21分,从海口飞往杭州的厦门航空飞机MF8316起飞半小时后,机上一名乘客突然感觉头晕恶心,机组成员呼叫飞机上的乘客是否能够提供帮助。

    正在飞机上的博鳌超级医院副院长王光伟,院长助理、护理部主任周晓娜和树兰(杭州)医院护士长李丽芳听到广播后,立即上前提供帮助。

    发病的乘客30多岁,女性,神志清醒,但头晕恶心的症状比较明显,并发生呕吐。查体发现,她脉搏细速,心率齐。王光伟、周晓娜、李丽芳听到飞机广播求助后主动参与抢救,并成功施救。

    当日中午12点49分,飞机迫降广州白云机场,患者被当地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