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定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 定安通报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19-03-15 22:34:21  来源:  作者:
    一、雷鸣镇党委副书记唐智审核把关不严致使部分贫困户帮扶手册填写不规范问题。2018年7月,唐智作为雷鸣镇石盘坡村脱贫攻坚中队中队长,对帮扶责任人填写的帮扶手册疏于审核,致使部分贫困户帮扶手册填写不规范、不准确,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1月27日,唐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岭口镇岭口村党支部书记张焕涛、委员周运涛脱贫攻坚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14年5月,张焕涛、周运涛未按照规定进行核查,致使不符合条件的张某某家庭被纳入贫困户,违规领取扶贫物资折合4950元。且在后续动态管理工作中,没有及时更正错误,导致张某某家庭直至2016年9月才退出贫困户,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2月3日,张焕涛、周运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定安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建斌脱贫攻坚工作作风不严不实问题。2018年12月,在扶贫国检期间,李建斌作为帮扶责任人,未按要求开展扶贫工作,未办理请销假手续擅自离开帮扶辖区办理私事,且在组织核查期间,与他人串供企图掩盖真实情况。2019年2月3日,李建斌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查处的重点,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形成持续震慑,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