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机场手推车员工拾金不昧 三十万元财物终归原主
  • 三亚机场手推车员工拾金不昧 三十万元财物终归原主

    时间:2019-03-15 22:34:18  来源:  作者:
    据了解,当日14时许,手推车员工刘恒华在国内候机楼停车场B区收集行李手推车时,发现停车场2号通道入口有一个银色的拉杆箱,在原地等待失主20分钟后,经多方打听仍无人前来认领。出于职业纪律和道德素养,他没有打开箱子,而是径直走向了三亚机场安检处检查箱内是否有危险品。经检查,发现箱内有疑似人民币、衣物等,得知箱内物品十分贵重,他便立即将拉杆箱交至机场候机楼派出所。经派出所民警的现场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三十万元现金、衣物以及药品若干。

    据候机楼民警介绍,在收到遗失物品后3小时左右,旅客金先生前来候机楼派出所询问情况,经派出所民警核实,拉杆箱确为金先生所丢。据失主金先生回忆,有朋友在停车场等待迎接,但他在上车过程中一时疏忽,将箱子不小心遗落在了三亚机场停车场。原本箱内的现金是预交房款所用,丢了东西的他内心非常焦急,抱着找一找的心态回到候机楼派出所询问,但让他意外的是,这个箱子竟然原封不动地找了回来,刘恒华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让他非常感动,金先生连声说:“谢谢,谢谢,我为三亚机场员工的优秀职业操守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