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一男子诱骗舞伴设赌局骗3万元 潜逃东方被抓获
  • 一男子诱骗舞伴设赌局骗3万元 潜逃东方被抓获

    时间:2019-03-15 22:34:17  来源:  作者:
    据了解,家住辽宁省新民市的刘女士是一名退休职工,每天晚饭后喜欢到露天广场跳上一会舞,跳舞时结识了舞伴关某,没想到却被诱骗3万元。

    2017年5月12日,关某通知刘女士参加自己儿子的婚礼,刘女士带着喜悦的心情前去喝喜酒,在酒桌上经关某介绍认识了张某、史某、赵某。酒席结束后,张某几人相约一起玩牌九,邀请刘女士一同参加,刘女士耐不住劝便一同前往。随后的一段时间里,这几人经常约刘女士一起玩牌九,开始时刘女士还能赢点小钱,后面却只输不赢,直到输了3万元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他们哪是找自己玩牌呀,就是在出老千诈骗。刘女士一气之下报了案,关某在得知刘女士报案后潜逃至海南省东方市。3月14日,关某在高铁东方市站欲乘坐动车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该案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