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三亚崖州古城上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吸引大批市民游客
  • 三亚崖州古城上演“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吸引大批市民游客

    时间:2019-03-15 22:34:15  来源:  作者:
    上午9时,古朴典雅的文明门下,历史悠久的崖城学宫前,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管弦乐悠扬响起,一群身着红色旗袍的表演者提着雅致的灯笼缓缓走出。

    3月14日上午,三亚崖城村在崖州古城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文艺演出。南海网记者刘子榕摄

    3月14日上午,三亚崖城村在崖州古城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快闪文艺演出。南海网记者刘子榕摄

    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以一种意想不到的形式出现在了大家眼前,吸引大量的市民游客和候鸟老人驻足欣赏,并跟随旋律轻轻哼唱。现场400多名观众摇晃手中小国旗,氛围热烈。

    来自吉林松原的李阿姨今年已经70岁了,却风采依然。她说,“我已经在三亚住了5、6年了,每年冬天都来住5个多月。一开始来到崖州是被这里的气候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昨天去雅安村玩得很开心,越来越爱三亚。”

    看到市民群众和候鸟老人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崖城村村委会书记陆卫平表示,通过演出能更好地宣传崖州的特色文化,把候鸟老人一起带动参与到三亚的发展建设和文化活动中,增强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