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陵水举办2019迎春音乐诗会 多样化舞台奏响新年序曲
  • 陵水举办2019迎春音乐诗会 多样化舞台奏响新年序曲

    时间:2019-02-23 17:57:24  来源:  作者:
    20日晚,“春天的声音,珍珠海岸诗意陵水”2019年迎春音乐诗会在县文化广场举行,诗会通过读诗、歌舞、交响乐演奏等形式,聆听春天的声音,奏响新年筑梦序曲。

    诗会在委婉轻柔的交响乐《莫扎特小夜曲》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独唱、弦乐重奏轮番上演。演出曲目充分体现了时代意义和陵水特色,既有《最美海南》《祖国颂》《希望的田野》《我爱你中国》等视野恢宏的作品,也有独具陵水风格韵味的《美好的事物耗在一生里》《我们》《暮春》《黎家美》等原创诗歌,诗会在交响乐《我爱你中国》的无限情深中落下帷幕。

    现场时而激情昂扬,时而舒缓温暖,时而热情澎湃,时而轻快飘逸,一首首精心编排的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近年来,陵水将诗歌和音乐进行了融合,开展了一系列诗歌音乐活动,打造了诗意陵水的文化品牌。“珍珠海岸诗意陵水”迎春音乐诗会,自2013年起成功举办了7年,已成为陵水本土诗人和音乐创作人良好的展示平台。

    诗会由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陵河诗社协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