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男子海口拉客与人发生口角 一气之下持砖头殴打他人获刑
  • 男子海口拉客与人发生口角 一气之下持砖头殴打他人获刑

    时间:2019-02-23 17:57:23  来源:  作者:
    因拉客发生口角,电的司机彭某京竟持砖头殴打他人。近日,海口市美兰法院开庭审理了彭某京犯故意伤罪一案,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

    经审理查明,2018年8月6日20时许,被告人彭某京驾驶电动车打算载客,途经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与蓝天路交叉路口时,看见被害人刘某国在路边行走,便骑车上前问刘某国是否要乘坐电动车,二人因此发生口角,继而相互扭打,彭某京捡起路边的一块砖头击打刘某国的头、面部,致使刘某国头、面部多处受伤。案发后彭某京逃回琼海,经公安机关上网追逃,其于2018年9月17日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伤者刘某国所受的损伤构成轻伤一级。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彭某京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并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彭某京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据此,美兰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并责令被告人彭某京限期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刘某国医疗费、交通费等费用45484.19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