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临高选派531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深入基层夯实基础
  • 临高选派531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深入基层夯实基础

    时间:2019-02-23 17:57:11  来源:  作者:
    为推动临高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近日,临高选派531名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下沉农村基层一线,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据了解,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农村工作全面领导的现实需要,是改进工作作风和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途径。全县上下充分认识、深刻领会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选派和管理,充分发挥工作队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就如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化,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要求,各队员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农村工作千头万绪,乡村振兴任务繁重艰巨,干部下基层,首先要明确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切实解决好“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对标,靶向发力,以抓好十项工作为突破口,一件一件推进,一项一项落实,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着力抓好10个方面农村工作:一是全力抓好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三是全力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四是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整治。五是全力抓好农村产业发展。六是全力抓好乡村社会文明创建。七是全力抓好乡村社会治理。八是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九是全力抓好农村集体经济。十是全力抓好农民增收。

    李江华希望,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放下架子、沉下心来、扑下身子,扎根农村基层,把在农村一线工作作为学习历练的平台和难得机会,增长见识和才干,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